瞧這傻樣...實在傻的好可愛啊~XD

他哥哥今天做了個王冠給他.........瞧這傻樣,傻的好可愛啊...XD

DSC01315.JPG

我總覺得善善一付就是以後一定被哥哥欺負的那種臉~

 

我想不通,老楊為什麼要拿脫光光的小花和善善拍照....

我想不通,老楊為什麼要拿脫光光的小花和善善拍照....

但我不好意思打斷老楊那一點點想搞怪的小興趣......哈哈...

DSC01307.JPG   

 我每天看著這傻裡傻氣的可愛樣,雖然好忙,但是看了心情實在很開心....^^

 

我知道一下從孕二跳到這裡實在跳的有點開...XD....不過請原諒一個1大1小的雙子媽....

希望我有空可以慢慢把二寶(善善)的事蹟補完....請等我....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