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33.JPG 

 


今天硬要和姐姐一起搬棉被,結果跌倒了撞到鼻子...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一路從三合院哭回來...
好不容易安靜的走上三樓後,開始"媽咪~~~~~~~~~~~~~~"
然後就又開始大哭第二輪...我快笑死.....
"媽咪~~~~我的鼻子~~~~~嗚~~~~~"
然後幫他擦完藥之後,還堅持要貼OK蹦...
我愈看愈想笑,但忍著好難過....XD

DSC00132.JPG
不過看他的鼻子是破了薄薄的那種皮,感覺就是很痛就是了,
但看他哭那個樣子,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笑...
我愈笑他哭的愈可憐,我就愈想笑....實在很壞心啊~~~

DSC00138.JPG 

還知道他臉很髒要擦一下...很好....

DSC00137.JPG 

但看那個剛哭完裝可憐的臉,真的很想笑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